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咖们都来了!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圆满落幕!

大咖们都来了!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圆满落幕!

6月6日,六六大顺。由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的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导、专家以及行业伙伴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智慧城市试点的深入推进,智能建筑产业正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光明前景极大推动了行业内生力。为此,河姆渡公司联合业内上万家企业,携手举办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


这是一场脑力激荡的交流,

这是一场伙伴沟通的盛典,

这是一场专属于全中国奋进中的智能建筑人的聚会!


整合行业顶级资源,汇聚行业各级领导


6月6日下午14:30分,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隆重开幕。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CEO华建刚致欢迎辞。华总对智能建筑节的创建充满信心和希望,他说:“中国智能建筑节的举行,是中国智能建筑企业的抱团,以市场为导向有效地规范并推动行业发展,打破行业壁垒,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致贺词,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圆满举行。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程琳阐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关系。

住建部电气标委会秘书长孙兰就互联网+的应用发表演讲。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惠普科技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陈敬宏、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楼宇事业部总经理楚良剑等一众行业顶级企业领导分别上台,详细阐述企业模式,与在座1000多家优秀供应商、集成商、工程商等探讨新技术新应用,并对智能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建设与运用提出新思维、新需求。

深入解读企业模式,共筑产业互联网的必由之路


华总就互联网+的模式提出见解。他说,谁来+,怎么+,是互联网+智能建筑必须了解的两个问题。搞清楚这个,智能建筑行业的互联网化才有可能持续、健康地行进。而河姆渡公司以技术发展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充分融合现代商业文明,秉承开放、合作、分享的互联网精髓,发展产业互联网的后平台之路。



感恩回馈合作客户,颁奖勉励共进共赢


为感谢与河姆渡一路相伴的核心供应链合作伙伴,在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大会上,河姆渡向22家供应商颁发了2015年度供应商战略合作奖和2015年度供应商优秀合作奖两个奖项。


六六破冰创建节日,晚宴热点精彩纷呈


6月6日晚18:00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晚宴正式开始。上海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培基致欢迎辞。他对河姆渡互联网+探索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河姆渡模式契合了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新趋势、新结构、新动力,有广阔的、光明的发展空间和未来。”


当全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的数字突破1亿时,全场沸腾了,这意味着以河姆渡网为依托的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大促活动,在推出的第一天,即实现销售破亿元!中国智能建筑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秘书长李翠萍、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会长王正中、四川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理事长郭心平、安徽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万力、浙江省建筑学协会秘书长李明荣、华总举行中国智能建筑节的破冰仪式,上海智能建筑建设协会会长陈众励致祝酒辞!

灯光隐去,大屏幕上同步呈现沙画师复原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大剧院、中央电视台新址,北京鸟巢体育馆、中央组织部,上海交大及交大包兆龙图书馆等地标性智能建筑时,全场惊叹声四起。而参与这些智能建筑弱电工程的温伯银总工、郭维钧教授、白英彩教授被邀请登台时,看到这三位头发花白的行业元老,全场再次沸腾。中国智能建筑业的发展,怎能忘了这批德技双馨的前辈?黄会长、上海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秘书长周建新、华总为他们颁发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特殊贡献奖。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科平宣布“河姆渡杯”中国最具魅力智能建筑人大型评选活动将于今年8月8日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指导、河姆渡公司主办、各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温伯银总工、郭维钧教授、白英彩教授、黄久松会长、周建新秘书长、周总共同启动活动仪式球。

河姆渡战略顾问团同时宣告成立,他们是安防行业资深专家、原中国安防认证中心主任、中国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建平,陕西省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嘉伟主任,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琦、浙江省建筑学委会秘书长李明荣、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会长王正中、西安协同数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拥军、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朱佩祥、南昌市安全防范协会书记刘一林、广西建筑业联合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凡夫、四川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理事长郭心平、四川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张启浩、河南丹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俊。

晚宴的最后,唱响了为中国智能建筑节、为全中国的智能建筑人度身定做的歌曲“智造未来”。


晚宴还邀请了众多优秀的专业演员进行文艺表演。


《中华战鼓》表演,令人热血澎湃。


具有昆曲元素的歌舞《梦茉莉》,美轮美奂。

平衡大师融合平衡与力量的表演——《一根羽毛的力量》,紧张刺激。

魔术表演神秘而激动,产品走秀展示河姆渡平台的强大。

出席本次智能建筑节的嘉宾有:


中国警察学会会长、中国计算机学会副主任、国务院公安技术一级学科召集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书记程琳;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

住建部电气标委会秘书长孙兰;

国家安全防范产品检测中心主任鲍逸明;

公安部检测中心总工程师滕旭;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秘书长李翠萍;

原中国安防认证中心主任、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公共安全智慧传输联盟执行主席李建平;

中国气象服务防雷减灾委员会主任刘旭;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秘书长苗占胜

中国安全防范认证中心副主任刘剑锋

上海市公安局技术防范办公室科长顾忠平

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教授郭维钧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白英彩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办公室主任刘元辉

上海智能建筑建设协会会长陈众励

上海上海建设协会秘书长顾建国、

中国安装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陈晓、

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邵民杰、

海南省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奎、

昆明市公安局李玉龙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会长王正中

陕西省建筑弱电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嘉伟

四川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理事长郭心平

安徽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万力

河南省智能建筑协会会长李新和

浙江省建筑学协会秘书长李明荣

浙江省装协节能环保与智能化分会秘书长张琦

河北土木建筑协会秘书长朱佩祥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业联合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凡夫

杭州市智能建筑专委会秘书长陆东辉

上海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秘书长周建新

南昌市安全防范协会书记刘一林

无锡市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吴以文

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智能建筑所所长谢伽

锡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

惠普科技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陈敬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楼宇事业部总经理楚良剑

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政企业务部总监曹世华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钱阳军

海康威视楼宇事业部总监张德明

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凡

苏州荣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荣元良

西安旭龙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江

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才先生

及其他供应链用户和合作伙伴

历史将会记载,

从2016年6月6日开始,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有了自己的节日。

以节抱团,以节谋事,

以节促大发展、大未来!

明年的6月6日,

我们再见!


钻石赞助商:惠普HP、英特尔intel、希捷科技中国Seagate Technology

媒体合作伙伴:a&s 安全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