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助力一小步,环境改善一大步

正弦助力一小步,环境改善一大步

在工业焊接领域,无可避免的会产生焊接烟尘,其弥散浓度高,具有强的附着性和表面活性。大量的焊接烟尘不仅是工业环境的迫害,同时危害着人体的健康。因此,利用高负压焊烟净化设备,针对焊接过程中产生的金属烟尘高效处理,成为工业环境保护的第一步。

设备原理

焊烟粉尘在高负压的作用下,通过吸气软管进入腔体内部,经过专利技术的阻火过滤网,除去含有火星的大颗粒焊烟或粉尘。然后,仍带有余温的细小粉尘气流流经档流板被均匀送进滤筒区,细小粉尘留在滤筒表层,清洁空气通过滤筒内壁流入风机,再排放到室内。

高负压焊烟净化设备的核心,风机的恒压工作成为关键指标。与此同时,风机需要全速运转,功率基本不变,而运行的工况变化则使得能量消耗,造成大量的能源浪费设备损耗。因此,利用正弦电气EM500系列开环矢量通用变频器,输出稳定,响应快速,控制精准,轻松实现风机恒压运转,是工业环境保护的第二步。

对于即将迎来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倡导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是我们每个地球人的使命,也是正弦电气责无旁贷的使命。正弦电气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的责任,助力提升工业效能,降低对环境污染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