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米家LED智能台灯亮相;能预测哮喘病的智能腕带问世;最新活动;招标动态

【河姆渡小菜】米家LED智能台灯亮相;能预测哮喘病的智能腕带问世;最新活动;招标动态

聚焦

1.【四部委联合发布《“互联网 ”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对人才的培养、技术研究的资金支持,以及人工智能具体行业应用发展等方面均做了相应的部署。(国金证券)

2.【米家LED智能台灯亮相】米家推出新产品LED 智能台灯,这款台灯支持4种不同的光照模式,分别是专注模式、阅读模式、看电脑模式以及儿童模式,米家 LED 智能台灯还支持与手机连接并通过手机控制色温以及明亮程度。(中关村在线)


3.【FoldiMate推出智能叠衣机】FoldiMate的自动叠衣机会将洗过但是未经熨烫的衣服经过高温蒸汽熨烫之后再自动叠好,整个过程实际上只需要在触控屏幕上完成。(爱活网)

4.【三星发布Gear IconX运动蓝牙耳机】三星发布无线运动蓝牙耳机Gear IconX。这款蓝牙耳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内置运动追踪模块,包括距离、速度、心率、卡路里等,支持与三星S Health同步。(搜狐科技)

5.【能预测哮喘病的智能腕带问世】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发明了一款智能腕带HET,胸贴可以检测穿戴者的心率、呼吸频率、肺部的哮喘声音等,配套的腕带配置了纳米传感器,如果应用检测出用户可能哮喘发作,那么就会发出警告。(中关村在线)

6.【Visa推可付钱的智能戒指】Visa推出了一款可以完成移动支付的戒指,这款产品将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正式投入试运营。(智能界)

7.【日本研发新技术1秒内识别1000万张面孔】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东芝本月发布了最新研发的软件技术,1秒内可识别1000万张面孔。预计今年内实现产品化,未来可以与机场的监控摄像头并用,防止犯罪的发生。(新浪科技)



8.【青岛新开工过亿元项目65个 总投资267.1亿元】全市新开工过亿元产业类项目65个,同比增加22个,计划总投资267.1亿元,同比增长164.4%。同时,当月全市过亿元产业类项目竣工19个,累计完成投资42.9亿元。(青岛财经网)

活动


【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亚洲物流双年展)】2016年6月14日-2016年6月16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第七届广州交通博览会】2016年6月20日-2016年6月22日,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招投标

【新疆奎河路75号政府停车场视频监控采购】采购单位:新疆省独山子区城投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6月13日。

【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部分治安监控设备更新项目】采购单位: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截止时间:2016年6月15日。


【平利县大贵镇百家弯村、半边街村“交钥匙”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采购单位: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交通运输局,截止时间:2016年 6月21日。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全厂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采购单位:云南省昆明市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6月23日。

【济南市长清区教育体育局下属学校教学综合楼加固及维修工程招标公告】采购单位: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教育体育局下属学校教学综合楼加固及维修工程招标公告,截止时间:2016年6月16日。

【卓资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领域公共场所视频监控工程】采购单位:内蒙古卓资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截止时间:2016年6月23日。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沙角C电厂给水泵电机电缆接线箱结构改造项目招标】采购单位: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6月22日。

【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盛唐城分园监控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单位: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截止时间:2016年6月16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