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完善产品系列 汇川技术推出MCTC-ARD-C系列电梯应急救援装置

完善产品系列 汇川技术推出MCTC-ARD-C系列电梯应急救援装置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日新月异,电梯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关于电梯困人事故的新闻也屡见不鲜,电梯安全牵动着千万用户的心,为避免电梯在运行中因外围停电导致人或物被困在电梯里的状况,电梯应急救援装置由此诞生。

汇川技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推出了MCTC-ARD-C系列电梯应急救援装置(以下简称“该装置”),该装置是汇川技术自主研发、生产的电梯专用应急救援装置。产品操作简单易用,能够完美配合我司的NICE系列电梯一体化控制器使用,同时还可兼顾其他电梯系统现场救援应用,适用于往轻载方向运行的控制系统场合。该装置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我司电梯产品配套方案。

图1  MCTC-ARD-C系列产品

产品特点:

默纳克平台专用ARD-C与NICE系列完美配套,产品更易用

多重冗余保护设计,性能更可靠

电池智能管理,电池更耐用

精准的自诊断功能,故障定位更快速

模块化结构设计,维护更简单

支持CAN通讯方便远程维护,使用更智能

••

产品介绍:

在市电正常时,本装置处于监控市电状态并且ARD对蓄电池进行充电;电梯失电或缺相时本装置能自动投入应急救援状态,输出电源给电梯,电梯以救援速度将轿厢往轻载方向曳引到就近的楼层,并完成开门放客动作,避免了因电梯困人而造成的不良后果,增强了整梯的安全性能。(配图3)

图2

图3

产品工作模式:

产品状态灯说明: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我们的MCTC-ARD-C系列电梯应急救援装置有了初步的认识,欲了解详细产品知识,可登陆汇川技术官方网站www.inovance.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资料学习,技术咨询电话:400-777-1260。

MCTC-ARD-C手册快速下载链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