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员齐发力 整编再出发

全员齐发力 整编再出发

——— 汇川技术大传动培训课程成功举办

自大传动产品线并入通用自动化事业部以来,汇川技术高压系列产品的现场应用调试及售后服务工作的普及与推广提到了一个新高度。本着资源共享、携手并进的战略合作目标,6月15日-17日,汇川高压产品代理商、联保中心人员以及公司内部相关员工齐聚汇川技术苏州公司,一起参加了为期3天的大传动培训课程,共铸品牌专业服务。

此次培训课程由汇川服务部牵头组织,大传动产品线主讲,旨在促进各方人员对汇川高压产品的深入了解,掌握应用现场问题处理技巧,提升汇川高压产品的整体售后服务能力。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传动产品线的结构调整,公司相关售后服务能力需同步配套到位;此次培训是服务部接手高压产品售后服务工作以来安排的第一次培训,意义尤为重大。

培训围绕产品介绍、现场应用、故障处理及学员考核展开,课程内容丰富,主要包括现场安全规则、服务流程及指导书介绍、现场安装注意事项、高压变频器现场调试讲解、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常用功能与性能说明及现场故障处理、电气元件介绍及常见问题处理、高压变频器结构及主控硬件介绍、功率单元工作原理及器件介绍、常见硬件故障判断及处理等——从原理到结构,从安装调试到故障处理,从课堂理论教学到大传动车间实地讲解,干货满满,环环紧扣,相关知识与技能普及涵盖了高压产品的方方面面。其间,学员学习劲头十足,与讲师积极交流,氛围热烈,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大传动培训课程,全面提升了学员对高压产品的理解及售后服务技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至此,汇川将联合代理商及联保中心一起,共同推进高压系列产品的现场应用及售后服务工作,以更专业的服务、更及时的响应,铸就汇川在高压行业的金牌服务力及品牌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