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网络视频监控存储及监视器怎么配置?一招搞定!!!

网络视频监控存储及监视器怎么配置?一招搞定!!!

在各行各业对视频监控图像的高要求下,视频数据信息的储存质量也越来越高,而视频监控存储空间配置的计算方法成为首要的解决问题,可是复杂的计算公式和众多模拟场景假设条件又让相关工程师头痛不已,一款能真正解决工程设计师计算难题的河姆渡行业应用计算器便应运而生。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搭建的过程中,视频监控存储空间和监视器的配置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若解决不了储存的环节,那整个系统的性能将大打折扣。


随着安防产品和技术的不断提升,各行各业对视频监控图像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随之对数据存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必然会促进视频监控存储市场的变革。


同时,视频监控图像是很多行业事件和执法案例事后查证的重要证据,在各地公安、银行、司法、社区、商业等行业应用中,视频监控图像的要求存储时间都不相同,需参照各地各行业的规范要求,进行针对性配置架构。


那么问题来了,视频监控存储空间配置的计算方法就成为首要解决的课题。


如何计算视频监控存储空间的具体配置方法,对于一些设计工程师来说是比较常见的。存储空间的计算与前端摄像机数量、数据传输介质、视频传输码流和视频数据安全等关系慎密,视频监控存储空间的计算方法如下:


存储空间(MB)=摄像机码流÷8(换算成字节数据量)X 3600(每小时存储容量大小)÷1024 X 24(每天存储容量大小)X N(存储天数)X M(前端摄像机路数)÷0.9(磁盘格式化损失10%的空间)


通过以上的计算过程只是解决了存储空间总容量的过程,后期还会涉及到后端存储设备类型(如:NVR/磁盘阵列)、存储设备硬盘槽位、硬盘容量、是否需要RAID5冗余、满足规范要求监视器数量的配置等众多选择项。


说到这里,估计小伙伴们看要崩溃了吧,公式太复杂?周边设备繁多?设备参数更是头疼?哪怕是一位有经验的工程师在这众多的选择中难免也会出错,正确率不敢恭维?


没关系!

河姆渡工程设计计算器分分钟帮你搞定,

而且计算结果完美呈现!


辅助设计人员对不同的项目需求去进行配置,还可以作为管理人员的一项校验测试工具使用。


设计技术人员不用再担心算不准,不用再一遍遍验证结果,不用再烦恼新成员总出错,河姆渡计算器只需要你输入参数,轻轻松松便能得结果。


计算器系统及子模块任你选用,简单的操作,便捷的服务,重要的是——

我们是的!!!


我们为您解决的不仅仅是这些,根据您选择的模拟场景得出的计算结果,我们还在当前页面推出最符合您需求的商品链接,为您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So,铺垫了这么久,

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很激动,

赶紧点击阅读原文,

一秒变神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