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希捷宣布裁员1600人;索尼将重返机器人市场

【河姆渡小菜】希捷宣布裁员1600人;索尼将重返机器人市场

聚焦

1.【《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将于7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生产经营单位未编制应急预案或未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的,将被责令限期改正,并可处5万元以下罚款;逾期未改正的,将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中国政策网)

2.【小米发布飞利浦智睿台灯二代】小米智能家庭系列今天推出飞利浦智睿台灯第二代,使用双光源设计,能够避免眼睛产生过度疲劳,并支持小米智能家庭 App,随时用手机控制飞利浦智睿台灯二代的各种开关。(中关村在线)

3.【希捷宣布裁员1600人控制成本】硬盘厂商希捷表示,将裁员约1600人,占员工总数的3%。由于市场需求的下降,希捷正在研究控制成本。(新浪科技)

4.【LG开发柔性压力传感器】LG旗下的材料及组件公司LG Innotek,近日开发出一种新型的柔性纺织压力传感器,LG Innotek表示,目前的压力传感器都是僵硬、固化的,而其新产品则具有弹性、柔软、灵活的特点,拥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雷锋网)

5.【广电总局状告苹果App Store侵权 索赔5万元】因App Store提供下载优酷HD,且使用优酷HD可收看原告权属电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诉至法院,目前海淀法院受理此案。(新浪科技)

6.【ArtBrew酿酒机问世】ArtBrew由两个部分组成,BeerDroid负责酿制啤酒,容量10L;而BreFlo主要用于保存和供给啤酒,它支持温度控制,容量为5L。BeerDroid支持Wi-Fi控制,可让用户通过手机调节和监控酿造过程。(中关村在线)

7.【索尼将重返机器人市场】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已着手研发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机器人。同时,索尼将于7月成立“索尼创新基金”,面向开展AI及机器人研发的企业进行投资,资金规模为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新浪科技)


8.【苹果HomeKit将登陆iOS10系统】苹果HoneKit智能家居平台将于秋季同步在iOS 10系统中亮相,用户可通过该应用实现所有兼容该平台智能设备的管理。(中关村在线)


活动

【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2016年9月6日-2016年9月9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第三届中国安徽国际养老服务产业博览会】2016年10月16日-2016年10月18日,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招投标

【合肥市第五十中学(南区)校园监控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单位:合肥市第五十中学,截止时间:2016年7月12日。

【韶山市地税局视频监控及巡防报警设施设备系统采购安装工程项目】采购单位:韶山市地税局,截止时间:2016 年7月7日。


【武夷学院网络摄像机询价采购项目】采购单位:武夷学院,截止时间:2016年7月6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厦门海事局CCTV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厦门海事局,截止时间:2016年7月4日。

【辽宁省辽阳市看守所监管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单位:辽宁省辽阳市看守所,截止时间:2016年7月6日。


【天柱县学校食堂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单位:天柱县教育和科技局,截止时间:2016年7月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网络交换机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单位:深圳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截止时间:2016年7月4日。


【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安全监控系统扩展建设项目】采购单位: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截止时间:2016年7月6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