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LG推出SmartThinQ家用感应器;香港又一地标将于2017年完工

【河姆渡小菜】LG推出SmartThinQ家用感应器;香港又一地标将于2017年完工

聚焦

1.【央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办法》指出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的用户,需按照《办法》规定完成实名验证,除此之外《办法》还对第三方支付的余额支付方式给予了最高20万/年的限额。(新浪科技)

2.【智能家居控制中心Relay全新升级】Wink日前对其智能家居控制面板Relay进行了升级,升级后可支持用Uber打车,提供Fitbit(健身鼓励)功能,并能够与其他设备进行沟通。Relay是一款装在墙上的触摸设备,与Wink相连,可作为智能家居设备的控制中心。(数智网)

3.【LG推出SmartThinQ家用感应器】LG最近发表的 SmartThinQ 感应器,为了旧式家电而设,让它们可以变成智能家电,只要贴附于普通家庭电器,就可以连接智能手机使用。(新浪科技)

4.【右转推出YZ-85音乐控制器】近日,右转推出集成吊顶/整体橱柜背景音乐系统YZ-85,YZ-85作为WIFI版背景音乐控制器,操作简单且具有极高性价比。App随意操控,突破距离空间束缚,海量网络音源想听就听。(数智网)

5.【Hidrate Spark智能水壶问世】Hidrate Spark是一款绿色塑料水瓶,具有一定透明度,取下瓶盖,你会看到一个白色的柱状物体,这里集成了传感器和脉冲闪灯,可以监测水量并提醒你喝水。(智能界)

6.【乐视发布首款4G全网通智能儿童手表乐视Kido】乐视Kido Watch搭载高通4核CPU,支持4G全网通制式,配备了视网膜屏幕,具备一周两充超级续航功能,并从整体构架、天线设计等技术层面进行了改进。(凤凰科技)

7.【微软秋季推出Surface一体机】微软将在今年秋季推出Surface品牌的一体化电脑台式机。该产品可能由Surface团队设计,采用Surface品牌,这将是微软历史上第一次推出一款台式电脑。(中关村在线)


8.【香港戏曲中心将于2017年正式完工】近日,谭秉荣建筑事务所公布了香港戏曲中心的最新设计图,项目目前正在施工中,计划于2017年完工。此项目预计投资2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又一新地标建筑。(筑龙网)

活动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2016年9月20日-2016年9月22日,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上海国际照明展】2016年8月31日-2016年9月2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招投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单位: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截止时间:2016 年7月12日。

【玛纳斯县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新建及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单位:玛纳斯县公安局,截止时间:2016 年7月20日。


【沙洋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信息化项目】采购单位:沙洋公安局,截止时间:2016 年7月14日。

【合淮路(西二环-魏武路)信号监控采购及施工项目】采购单位: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截止时间:2016年7月19日。

【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数字广播、安防、特教服务系统项目】采购单位: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截止时间:2016年7月20日。


【大兴路、张集路交通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采购单位:合肥市瑶海区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7月19日。

【龙岗区图书馆监控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单位:龙岗区图书馆,截止时间:2016年7月19日。


【全椒县杨庄农场路灯和监控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采购单位:全椒县杨庄农场,截止时间:2016年 7月11日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