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华为携手联通发布NB-IoT智能停车解决方案;首款汪星人专用电视遥控器诞生

【河姆渡小菜】华为携手联通发布NB-IoT智能停车解决方案;首款汪星人专用电视遥控器诞生

聚焦

1.【财政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国管局、中直管理局等5家单位联合发布《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标准》自7月1日起施行,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将执行更严格配置标准,并禁止配置高端设备家具,豪华家具。(中国政府网)

2.【索尼智能电灯:可全面控制家中多种电器】该款智能灯内同时设有动作、光线、温度及湿度感应器,可自动开关电视、接听电话、录音、播放音乐及作为监视摄像头来使用等,并能Wi-Fi连接到智能手机及其他装置。(中关村在线)

3.【一款名叫Classon的智能头盔问世】Classon前后各有一枚摄像头,用来扫描周围环境。它内置的算法会对这些信息进行解析,然后发送给佩戴者,除了环境扫描之外,Classon的摄像头还能用来拍摄/分享视频或进行在线直播。(智能界)

4.【华为携手上海联通发布NB-IoT智能停车解决方案】近日,华为和上海联通在2016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共同发布基于NB-IoT技术的智能停车解决方案,通过现场以及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停车场的业务演示,展示了这一新兴物联网接入技术的商业应用探索已经启动。(C114中国通信网)

5.【Google研制出会变色的“智能纺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信息学院 和 Google ATAP小组合作发明了一项名为 Ebb 的电脑织物技术,基于这项技术,他们制作了能改变织物图案,会变色的“智能纺线” 。(雷锋网)

6.【世界首款汪星人专用电视遥控器诞生】这款世界首款汪星人专用电视遥控器有着超大的按钮,形状也都是汪星人喜闻乐见的网球、骨头等,案件配色特别使用了蓝黄配色以适应汪星人红绿色盲的特点。(IT之家)

7.【世界首款手机散热器问世】日本山业发布了可能是第一款手机散热器,型号为“400-CLN023”,这款手机散热器的扇叶达到了7枚,内置1000mAh电池,充满电可以运行5小时,除此之外内置USB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IT之家)


8.【多功能LED户外智能露营灯问世】这款露营灯配备1400毫安锂电池,纯音乐模式下可支持7小时续航, 纯照明模式下可达8小时,而音乐+照明模式下可续航为5小时,可兼容时下主流iOS与Android设备,体积小巧方便随身携带。(中关村在线)

活动

【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2016年9月6日-2016年9月9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第三届中国安徽国际养老服务产业博览会】2016年10月16日-2016年10月18日,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招投标

【2016年玛纳斯县政法委(公安局)监控系统项目】采购单位:玛纳斯县政法委(公安局),截止时间:2016年7月22日。

【商都县教育局大黑沙土中心校监控及广播系统项目】采购单位:商都县教育局,截止时间:2016年7月8日 。


【合肥市颐和中学校园监控系统改造项目】采购单位:合肥市颐和中学,截止时间: 2016年7月14日。

【六盘水市广播电视大学二期扩建工程校园信息化项目】采购单位:六盘水市广播电视大学,截止时间:2016年7月29日。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人民法院办公楼数字监控设备项目】采购单位: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人民法院,截止时间:2016 年 7 月 22 日。


【中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厂区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采购单位:中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 7月25日。

【阜新市社会养老院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项目】采购单位:阜新市社会养老院,截止时间:2016年7月26日。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网络监控机房改造工程项目】采购单位: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 7月22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