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三星新专利展示双曲面屏折叠平板;上海拟建“文化轴”

【河姆渡小菜】三星新专利展示双曲面屏折叠平板;上海拟建“文化轴”

聚焦

1.【国务院发布《优化建设工程防雷许可的决定》】《决定》提出,一是整合部分建设工程防雷许可。二是清理规范防雷单位资质许可。三是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防雷安全监管。(中国政府网)

2.【手机迷你虚拟现实视频拍摄装置问世】Insta360 Nano其实是一款真正的迷你虚拟现实视频拍摄装置,可以让iPhone用户用智能手机也能拍摄360度视频。设备通过前后的210度鱼眼镜头和Lightning接口与iPhone连接。(腾讯网)

3.【北京多条地铁线实现4G全覆盖】北京市交通委官网发布消息称,为全面提升地铁民用通信信号质量,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的民用通信服务,与北京移动、联通签订了多条地铁新线4G服务,成功实现4G网络全覆盖。(京华时报)

4.【自动清洁的智能窗户问世】这款智能窗户利用二氧化钒去制作出一种只有5至10nm的纳米涂层,只要雨水打落窗户时,上面所形成的水滴即会将所有污渍带走,另一特点则是具备防反光功能,能够减少光线所产生的眩光。(中关村在线)

5.【太阳能电池板清洁机器人亮相】科沃斯自主研发的首款太阳能电池板清洁机器人,能保证太阳能电池板的有序清洁,可提升电站发电量的40%左右。(中关村在线)

6. 【三星新专利展示双曲面屏折叠平板】近日,三星申请了一系列专利,专利中的平板电脑可以像书一样对折起来,因此10寸平板可以轻松变成智能机大小。此外,新款平板还会搭载类似Galaxy S7 Edge的双曲面屏。(凤凰科技)

7.【微软研发出智能捕蚊器】微软日前研发出一种智能捕蚊器,可有效防止寨卡、登革热和疟疾等80多种疾病的传播,被视为数十年来该领域的最大创新。这款捕蚊器主要利用了微软研发的蚊子陷阱法。(数智网)

8.【上海将规划新文化核心区 拟建“文化轴”】悉尼建筑和城市设计事务所公布了上海北外滩(下虹口)地区的新规划。规划包括一些列新的设计,包括一个市场、市民图书馆、剧院、社区中心和两个博物馆,为虹口地区创建新的“文化轴”。(筑龙网)

活动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览会(全智展) 】2016年7月13日-2016年7月15日,地点: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2016第十一届中国(青岛)国际LED暨LED照明展览会】2016年7月28日-2016年7月30日,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招投标

【厦门市园林植物园监控系统工程项目】采购单位:厦门市园林植物园,截止时间:2016年7月8日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防监控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单位: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截止时间:2016年7月24日。

【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采购单位: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截止时间:2016年7月7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本级驻银川市看守所检察室智能监控系统项目】采购单位:银川市看守所,截止时间:2016年7月26日。

【罗甸县龙滩库区渔政执法信息化试点建设项目】采购单位:罗甸县农村工作局,截止时间:2016年7月26日。

【辽源市社会福利院监控平台等采购项目】采购单位:辽源市社会福利院,截止时间:2016年7月11日。

【抚顺县县城建设办公室监控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单位:抚顺县县城建设办公室,截止时间:2016年7月11日。

【遵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管理指挥中心弱电系统项目】采购单位: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截止时间: 2016 年7月25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