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未公开的核心方案,尽在正弦电气2016宝博会

从未公开的核心方案,尽在正弦电气2016宝博会

2016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简称宝博会)将于7月28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启!正弦电气经过大会优中选优,层层筛选,并最终受邀加入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制造展区,展现企业高新技术与创新实力,并将首次公开核心技术方案,以36平米绚丽特装展位,重磅亮相!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时   间:2016年7月29-30日

正弦电气展台:C1545-C1548

正弦电气坐落在科技创新、经济核心的深圳市宝安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此次受展会主办方邀请,正弦电气亮相全系产品线,并将首次对外展现企业核心行业解决方案。

其中,展示建筑机械行业、空压机行业、电梯行业高端解决方案,以及张力控制技术、伺服系统等动态演示系统,正弦电气以先进的产品优势与精湛的技术控制,充分体现的行业竞争力,清晰简明地将其展现给现场观众。

宝博会”初步规划设置15个功能板块:宝安形象展区、“智慧宝安”专区、城市更新发展展区、科技创新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区、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与新能源展区、文化创意展区、教育产业展区、中医药与大健康展区、现代服务业展区、智能家居展区、现代农业展区、龙川产业展示区、企业新闻发布会平台。

尽请持续关注正弦电气官方微信、官方网站,神秘核心方案,我们将一一为您揭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