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注入新鲜血液,正弦电气迎来2016届毕业生

注入新鲜血液,正弦电气迎来2016届毕业生

骄阳似火的7月,是凤凰花开的季节,也是象牙塔里的毕业生走向社会的起点,他们开始了追寻自己漫长而精彩的职业生涯。正弦电气的7月,迎来了怀揣着雄心壮志的一张张面庞,他们是2016应届毕业生。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汇聚在充满活力的深圳之城,在正弦电气的舞台上大展宏图,因为这里,是我们共同奋斗者的家园。

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是企业发展的坚持

人才理念

正弦电气坚持每年也从各大高校选拔优秀应届生,进行全方位且步骤严谨的培养,打造正弦电气的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为正弦电气的发展壮大注入新鲜血液与无限活力!

为使毕业生能够快捷高效地融入企业的大家园,正弦电气人力资源部以专业的人才培养规划与机制,通过开设丰富的企业培训,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以及针对性较强的定岗培训,循序渐进地培养着毕业生,使这些初生的树苗在明媚充足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