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CEE展7月羊城开幕 精彩无限

ICEE展7月羊城开幕 精彩无限

2016年7月20日-22日,2016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2016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高峰论坛(简称:ICEE/ICEF)即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河姆渡展位号F70-2,诚邀您莅临参观!

本届展会主题为“打造跨境电商‘广交会’ 开辟‘一带一路’新征程”。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近万人次专业观众观摩。

展会赢得国际声誉  

多国组团参展

自展会启动之时,组委会就通过各个渠道大力进行国际宣传,赢得国际声誉,众多领事馆及海内外行业协会、商会都大力支持展会,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加拿大、意大利、荷兰等国家及香港的工商会,日本领馆、印尼领事馆、乌干达领事馆、巴西总领馆等组织都已组团报名参展,并在展会期间组团参观。

现场精彩不断  

众多活动轮番上演

本届展会为跨境电商行业专业展,期间,将有国内外资深专家、企业精英奉献精彩演讲,与业者分享成功案例,探讨跨境电商行业供应链环节的新挑战与新机遇。ICEE2016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千人主论坛,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生态峰会、亚马逊全球开店战略布局、携手eBay——与全世界做生意、跨境电商供应链整合时代—澳洲产品厂家买家面对面对接会、2017�中国�时尚界“服饰品牌全渠道创新营销”高峰论坛、寻找跨境电商进出口新契机、跨境电商进口专场等分论坛将隆重登场,解读当前跨境电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现场观众共同就国内外影响跨境电商重要格局的热点议题展开激烈讨论。

此外,“全球进口商品采购大会”也将精彩亮相展会,为广大观众带来最畅销、最时尚的进口产品。

全程直播  

打破时空界限

3天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携数库正家团队,采取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对主论坛、分论坛、展商进行全程直播,打破时空界限,与全国相关行业共享展会盛况,观众可通过关注展会官方微信进入现场直播平台进行观看。

关注展会官方微信  

现场大奖等你拿

本次展会采用便捷化、快速化电子门票服务。观众只需用手机扫描展会官方微信二维码,预登记,即可轻松获取展会电子门票。让你感受到快捷便利高效的展会服务。

为了回馈观众,组委会与各大展商也在展会现场准备了很多互动抽奖活动,如整点摇一摇、抓钱机、集印花换礼品、现场抽奖、论坛派红包……,通过进入展会公众微信平台便可参与现场抽奖、摇一摇活动,嗨翻全场。

7月20日,跨境电商行业盛宴将盛大绽放,激情羊城,只等你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