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逆势迎增长——正弦电气营销半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逆势迎增长——正弦电气营销半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7月15-17日,正弦电气在总部深圳召开营销与服务管理部半年度会议。正弦电气总经理涂从欢先生、营销总监王建先生,各事业部、营销区域经理及职能部门经理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业绩,并一起讨论市场未来发展和业务方向,在会议最后公司领导层还就公司业务管理模式创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销售情况

会议首先公布了正弦电气2016年上半年整体销售和业绩情况,在整体产业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公司取得优秀成绩,公司经营利润较往年同期有所增长。

公司一致认为,随着“中国制造2025”政策方针的出台,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悄然开启,智能制造已然成为推动中国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要素,新经济形复苏形势下的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

区域情况

大会通报各区域业绩,反馈收集各区域市场情况,落实各区域重点工作方向,共同讨论,梳理出围绕合作伙伴及重点项目客户的开拓方向,设身处地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市场发展的新思路冲刺行业的高峰!

内部交流

为了加强营销与服务管理部内部及外部的各项工作配合,会上收集各部门意见并邀请了公司各部门总监及职能部门经理一起进行讨论分析,就一线同事关心问题进行探讨,并将公司内部信息做相关分享。与此同时,大会针对公司重点行业产品技术,进行了培训分享,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