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这些问题,难倒你了吗?

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这些问题,难倒你了吗?

对于现代企业来说,拥有快速可靠的网络连接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运营效率,加速新业务的部署,还能够获得更多应对挑战与竞争的筹码,转化为收获商业回报的资本,因此也成为一项不可替代的企业竞争力。

毋庸置疑,更快的连接、移动灵活性以及安全可靠的网络,已成为当代中小企业拓展自身业务时所必需的基本条件,这不仅带动了信息通信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也为后续先进网络技术的加速落地提供了更大的需求平台。

目前,企业信息化建设中普遍存在以下几个核心问题:

1.   如何减少成本问题?

可能有的公司说,我们有足够强大的采购团队,这个不是问题!可实际操作真的是这样吗?在整个产业提供链的过程中,厂家成本及利润+系统集成公司成本及利润+实施成本及利润=企业的最终项目成本。数据统计:项目成本存在10%-20%的下降空间。60%以上的企业没有真正做到成本控制。

2.   如何选择专业的商品?

当前的信息化建设中我们会发现很多采购的产品可能并不合适。选型高端增加成本,选型低端无法实现功能。往往一个小小的技术问题,需要公司额外的承担技术人员费用,可结果选择的产品还不能够完全的满足自己的需求。

3.   成本控制了,服务质量能保证吗?

相信这个问题是每个企业所担心的,往往买便宜了,服务不好。服务好的收费又不便宜,企业处于两难的尴尬局面。

>>>>

总结:

项目产品的选型、成本、服务,需要一个透明的产品交易平台,专业的技术团队及服务团队才能实现。这样才能使企业项目建设取得最大的利益化。

河姆渡依托互联网打造专业的信息化产业平台,让项目做的更省、更优、更无后顾之忧。河姆渡宗旨是为专业的承包商、系统集成商提供项目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安心的服务支持,让项目承建再无后顾之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