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亮相2016国际机器人展

新时达亮相2016国际机器人展

——— 本土机器人:雄起

2016年7月6日,“2016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6)”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时达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达)通过展示激光竖琴表演,机器人取冰淇淋,硬币分拣发红包,多功能码垛工作站等传达工业机器人与大众娱乐生活密不可分的理念。在“中国制造2025”的带动下,新时达作为本土知名机器人厂商深知未来中国经济和制造业需要什么样的机器人企业。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带动下,企业要为客户提供服务和方案。新时达的优势是更加贴近客户,了解中国市场,并掌握核心技术。

新时达机器人演奏竖琴

   

机器人取冰淇淋

硬币分拣发红包

多功能解码垛

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刘硕先生接受gongkong网小编的访问。 采访过程中,刘总提到中国2015年工业整体增长缓慢,但是新时达业务增长超过业内平均水平。刘硕先生解释新时达取得此显著成绩主要归功于三方面的原因:

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刘硕先生接受gongkong网的专访

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支持

新时达机器人产品线相对比较齐全。在制造端,尤其是核心零部件,控制驱动和算法软件都有相关知识产权。新时达重视在自主研发方面的投入。新时达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与编制与修订国际技术标准12项;已申请专利194项;其中发明专利100项;获得专利授权102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27项,国家重点新品2项。这些都是无可比拟的优势。

了解自身的特点,满足顾客的需求

作为中国本土知名机器人企业,新时达与外资机器人品牌企业相比在有些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比如新时达充分了解本土行业的需求,并且能够利用自身的特点满足消费者需求等。

参会人员驻足在新时达展台

与国际接轨

新时达坚持走国际化战略方针路线并设立德国新时达电气有限公司。在不断提升自己实力的同时,也和国际其他企业进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让国内消费者与世界同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