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正弦电气成为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

祝贺正弦电气成为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

工业企业品牌培育是工信部推进工业质量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2011年启动试点以来,已经有多家企业开展了试点工作,并有北汽集团、海信集团、小米公司、亚振家具、紫罗兰 家纺等企业成为品牌示范企业。

试点企业遵循“品牌是培育出来的”理念,坚持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导向,建立完善品牌管理体系,增强培育品牌能力,实现品牌竞争力和附加价值的提升。据对部分企业的统计,这些企业经过2~3年的品牌培育,企业的主营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平均从17.8%提高到31.4%,工业增加值率从21.8%提到26.2%,顾客重复购买销售占比从43.4%提高到60.2%。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溢价程度以及品种档次结构与市场需求匹配程度等指标水平也得到明显提高。

正弦电气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国内优秀工业企业,此次被上级主管单位推荐成为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也是对公司运营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7月25日,正弦电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由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指导,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主办的“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经验交流会”。

大会上,格力电器、昌河汽车、罗西尼表业等企业交流了品牌培育经验。品牌培育专家组为2016年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举办了专题培训。并且在圆桌对话环节,来自北汽集团、海信集团、小米公司、亚振家具、爱斯达服饰等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的嘉宾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企业品牌培育带来的机遇”和“实施‘三品’战略,推进精品制造”等专题与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