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精彩亮相宝博会,全新方案自信发声

正弦电气精彩亮相宝博会,全新方案自信发声

2016宝博会落下帷幕,这是宝安建区以来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内容最丰富的综合性博览会,也是全市第一个以区级为单位举办的博览盛会,经过严格遴选,正弦电气作为宝安区优质企业精彩亮相。

本次展会,正弦电气以36平米精心设计的特装展位震撼亮相,展示完善的全系产品、各领先行业解决方案动态演示,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爆!

与此同时,正弦电气受邀参加展会同期举办企业新闻发布会,以技术领先、产品创新等核心理念全方位展示企业综合实力。现场众多媒体争相报道,更有多家工控行业合作媒体前往展位,进行专业采访,全面报道。

正弦电气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停留参观,络绎不绝。无论是国内外行业专业人士,或是意向合作企业,都相继前来咨询洽谈。正弦电气出展人员纷纷悉心沟通,耐心讲解!

>>>>

现场精彩展示,一一为您呈现

基于EtherCAT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完善的一体化电梯系统方案

以带材及线材为模型的张力控制方案

空压机行业解决方案

建筑机械行业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