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且看正弦电气如何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高地

且看正弦电气如何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高地

最近几年,中国汽车行业整体增速放缓,但新能源汽车市场却逆市飞涨。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总产量及销售量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3倍和3.4倍,并且销量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电机、电池和电控系统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核心部分之一,也是目前各类新能源汽车在技术开发上的重要环节!

正弦电气以成熟专业的变频控制技术,立足工业自动化与新能源领域,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已覆盖市场地图。此次,正弦电气迎来行业媒体中国传动网的登门拜访。专访记者围绕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最新发展,采访正弦电气研发总监Henry,共同探讨市场在电控系统部分的应用需求变化和技术开发动向。

“就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现况,仍是处于较为野蛮的状态,虽然政府补贴在引导市场发展的趋势,但并未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技术创新市场”,Henry阐述道。但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电控系统,却是整个产业链的关键,也是行业技术发展的心脏位置!

而正弦电气作为十几年变频行业的开拓者,以专业可靠的电驱控制技术,在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上发挥优势。面对该领域较高的行业门槛,正弦电气深刻理解电力控制的系统化,凭借先天扎实的专业技术优势与创新理念,突破技术难点,从而占领了电动汽车市场的一席之地。

在未来,正弦电气将更上一层楼,将长远的战略目光投向该领域的集成系统化层面。将各个核心部件的融合集成,简化成类似新能源汽车的“发动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正弦电气细分市场层面不断前行的新方向。

专访详细内容,尽请密切关注正弦电气后期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