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弦电气爆发“洪荒之力”决战时尚之巅

正弦电气爆发“洪荒之力”决战时尚之巅

看似婀娜精致的时装,是经过层层工序紧密配合,井然而有序的完成美丽的绽放。当下,服装自动化的生产线取代了传统手工方式,更加高效完美的成就一件件时尚产物的诞生。每个工序都是至关重要,都是评判最终结果的关键。

将不同布料的粘合工艺是服装质量的保证。在当今服装生产基地,大量的使用油胶机等设备完成布料均匀平整的复合。整机的系统采用正弦电气EM100系列通用变频器,通过多台变频器作为传动机构,多台变频器做模拟量比例同步控制,完成布料的里布与表布的完美粘合工艺步骤。

EM100系列通用型变频器

正弦电气EM100系列通用型变频器成功应用该项领域,以简单的操作方式,平稳精准的运行,全方位保证了设备的安全可靠。

* 高可靠性、多功能型异步电机驱动器

* 主辅频率给定、电机噪音调节、摆频运行、简易PLC运行、过程PID控制、内置ModBus通讯、支持变频器之间的主从通讯等多种功能

* 该产品稳定、可靠,可适应大多数小功率电机控制需要,并且安装方式灵活、易于使用

周边线路图及描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