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时达:矢量型VF通用变频器AS180

新时达:矢量型VF通用变频器AS180

产品介绍:

AS180矢量型VF通用变频器采用了与目前国际领先的技术完全同步的电机控制技术,不仅具有与国际高端变频器同样优异的控制性能,同时还结合中国的应用特点,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可靠性、环境的适应性以及客户化和行业化的设计。

AS180矢量型VF通用变频器能够很好地满足制冷行业、橡塑行业、水洗行业、陶瓷、水泥行业、物料输送行业、木工机械行业、机床行业、市政行业、化工行业、能源行业、离心泵、渣浆泵等各种复杂的传动应用需求。

技术指标:

性能特点:

  1. 高效节能的运行方式

高效驱动的节能运行方式及新型PWM死区补偿技术,能够有效降低电机损耗,达到最大限度的节电率。

2. 快速动态响应

采用了先进的电机模型控制,即使无PG卡也能快速响应负载的突变。

3.平滑的追踪启动

在任何时刻都能实现对旋转中的电机的无冲击平滑启动。

4.强悍的电网适应能力

自动电压调整功能:当电网电压变化时,能自动保持输出电压恒定。

瞬间不停电功能:在突然失电的情况下,保持变频器停电不停机运行。

5.贴心的应用功能

PID控制:专用菜单用于设置PID参数,在变频器内部进行计算,无需外部独立的调节器选件。

运行前直流制动:自由滑动中电机旋转方向不确定时,用直流制动,自动使电机停止后再起动。

多段速运行:根据信号的组合,用内部设置的频率运行(最多15段速指令),可连续顺控,通过限位开关实现低精度位置控制。

6.可靠的保护功能

 *电机保护

电机过热保护(PTC)

转子堵转保护

电机过载保护

电机缺相保护

速度限制

 *变频器保护

输出电流限幅

变频器过载保护

 I2t保护

散热器过热保护

电源故障

 IGBT过热保护

模拟输入信号丢失(速度参考值丢失)

通讯异常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