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电子技术参加2016深圳嵌入式系统展取得圆满成功

中电华星电子技术参加2016深圳嵌入式系统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6 ELEXCON深圳电子展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于8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行业内专业的模块电源供应商,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华星)携多款产品参与盛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展会现场,中电华星市场部经理刘国罡先生接受了gongkong®专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中电华星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及近些年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表现。

中电华星电子是一家能提供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应用创新型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企业,专注于国家基础产业的快速成长领域,经过十多年潜心发展,中电华星已成长为中国高端电源应用市场的领跑者和创新者。

中电华星公司不仅是专业电源代理商及增值服务提供商,(目前代理了多个知名电源品牌,包括美国VICOR、Belfuse、Primarion、瑞典ERICSSON、台湾P-DUKE、日本COSEL等),同时也通过自主研发,推出公司自主品牌CEC Power Solutions。

在本次展会上,中电华星展出了包括PFC电源、逆变电源、大功率PFC模块、大功率DC-DC、标准砖型模块等多项电源产品。刘经理向我们重点介绍了自主品牌CEC Power Solutions相关产品。

380Vac输入10kw APFC电源

11KW380Vac系列是AC-DC隔离电源,47-63Hz,380Vac三相三线输入,输出功率10KW;具有可靠性、高效性、高功率密度、低纹波噪声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雷达、电子对抗等高可靠性电子设备。

该产品具备以下特色:

●额定输出功率:10KW

●典型效率:≥95%

●输出过流及短路瞬时保护及故障隔离

●输入过欠压瞬时保护及故障隔离

●输出过压瞬时保护及故障隔离

●过温保护

●工作温度:-20℃~55℃

●输入对机壳抗电强度:2250Vdc

● MTBF≥5万小时

●具备模块均流功能

●带CAN通讯(隔离)

安规及环保特性:

●产品设计符合UL/IEC/EN60950/GB4943

●产品设计符合RoHS5

技术研发一直是中电华星的发展优势。刘经理介绍,中电华星设有专业电源开发实验室和技术研发团队,并与全球众多顶级电源品牌成为合作伙伴,在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的同时,还可以进行二次开发,为客户提供定制电源,充分满足客户的特殊应用要求。

而客户服务方面,中电华星在全国设有10多家办事处,可以就近提供各项技术支持,最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并且在全国各地针对区域及不同行业用户开展细致的线下会议活动,有针对性的跟用户交流探讨技术方案,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沟通,以便提供更细致的服务。

在采访中,刘经理透露说中电华星后期会更加重视在工业领域的市场拓展,加强在机器人、无人机、汽车电子等方面的投入。而在军工铁道等高可靠需求的板块,会延续过往的成功经验,继续深耕这一市场需求,也期望在五年内让中电华星成为全国最大的军工铁道行业模块电源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