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非你莫属

"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非你莫属

8月26日,由《变频器世界》主办的“智能制造趋势下变频器深度布局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论坛,在浙江嘉善盛大开幕,正弦电气作为变频器市场先驱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自2002年开始,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主题不断创新,影响力日益扩大,包括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在内的行业权威组织联合主办,逐渐成为了本行业 最权威的年度盛会之一。

本次论坛邀请八大体系车场,潍柴集团、宇通集团等部分企业成为本届论坛的采购方,融合军民对接,在电机、电场、整车控制器、岸电、箱体式系统、军工厂技术集成等存在众多商业机会;行业专家进行政策解读、技术探讨、市场策略分析,讨论内容涵盖新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互联网、铝电容、电力电子等解决方案;出席嘉宾为院士、地方政要、资深专家、企业高层,围绕“中国制造”、“互联网+”、“绿色环保”等热点,用前瞻性的视野和全局性的思维,共同探讨变频器行业发展规律与前景。

本届论坛延续20年变频器精神,坚持评选行业内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多个奖项。经过评选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以及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等专家评审团的缜密评判,正弦电气作为十几年行业领军企业,同时保持着营利的持续增长突破,最终荣膺”2015-2016年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正弦电气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连续多届被授予“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也是变频器行业最具分量头衔之一!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正弦电气坚持技术领先和产品创新战略,自主开发和建立了先进的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伺服驱动、电梯控制、电力电子等核心技术平台。正弦电气严格按IPD流程开发新产品,产品覆盖变频器、伺服系统、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电梯驱动控制器等,为客户量身定制专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建筑起重机械、工程机械、石油化工、线缆设备、印刷包装,金属加工等行业居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