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次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会 汇川技术海外广受好评

首次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会 汇川技术海外广受好评

2016年8月22-25日,汇川技术旗下子公司香港汇川与印度分公司携全新通用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2016印度国际自动化展会(India Automation Expo 2016),在与国内外众多工控领域知名品牌同台竞展,汇川技术重点展出最新机器人控制器、通用变频器、伺服运动控制器、控制技术产品、电液伺服控制方案及首创新品MD810系列标准型多机传动变频器等产品。丰富的产品系列,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本地化的技术、服务团队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印度国际自动化展自2002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是印度该行业最重要最大规模的的国际自动化展览会,其规模逐年扩大,专业性也得到了展商一致好评,被展商称为印度最专业的国际自动化展览会。该展会展示了行业最新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参观商主要来自石油&天然气,化学&石油化工,制药&生物,印刷&包装,塑料&塑胶,食品&饮料机械,纺织机械,钢铁&矿山,纸业,汽车以及机床&精密机械。

此次参加印度国际自动化展会,汇川技术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帮助我们了解竞争对手的步伐以及印度工控行业的竞争态势,将有力推动汇川技术全面进军印度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

展会现场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