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伊朗 邀您绽放

聚焦伊朗 邀您绽放

正弦电气作为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工业自动化领域老牌中国企业,坚持自主研发生产、自主品牌的国际化战略路线,市场地图成功覆盖全球工控领域,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亚,非洲,欧洲,拉美等地。

伊朗作为我国在中东地区的重要经贸伙伴,也是正弦电气常年友好合作的海外重点区域。通过世界级盛会的伊朗德黑兰国际工业展览会,正弦电气将携自主研发生产的变频器系列产品、伺服系统、电梯驱动等多款高端工控产品,精彩亮相自动化展馆,欢迎国内外友人、有意向的经销代理伙伴莅临本公司展位参观、洽谈。

2016伊朗德黑兰国际工业博览会(TIIE 2016)

时间:2016.10.5-8

地点: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

38BC馆48号展位

伊朗德黑兰国际工业展览会(TIIE)从2000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是伊朗政府将举办多年的著名国际贸易展览会划分为具有行业特点的专业性展览会,由伊朗商业部所属的伊朗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现已形成较大规模,国际展商来自中东、亚洲、非洲、欧洲等国,展出规模大,参展客商多,参展展品范围广,市场需求旺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