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的合作商机

“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的合作商机

中国驻伊朗大使庞森日曾在德黑兰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和伊朗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两国合作水平一定会有进一步的提高。伊朗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国家,自古以来中伊两国的经贸交往就很密切,这个战略构想提出来后为两国下一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

自签署《联合全面行动计划》之后,中国发现了本国资本投资伊朗的大量机会。一方面,中国认为伊朗应感谢北京长期坚持与伊朗的经济合作。伊朗满大街都是中国产品,不仅仅是不起眼的日常生活必需品,还包括汽车、手机、甚至地铁线路。很多中国专家以此自豪。一方面,中国认为签署协议之后,伊朗会向中国提供更多的经济机会,不仅向中国产品开放市场,而且向资本、管理经验、甚至是代表“中国模式”的“政治建议”开放市场。

「我们的商机」

而伊朗市场更是正弦电气常年友好合作的海外重点区域。充分相应“一带一路”重要举措,正弦电气更是将国际领先工业自动化技术带去伙伴市场。2016年10月5-8日,正弦电气以自主研发生产的变频器系列产品、伺服系统、电梯驱动等多款高端工控产品,再次精彩亮相伊朗德黑兰国际工业展览会,引来无数国内外友人参观洽谈。

现场捷报

本次,正弦电气海外事业部及各技术项目部人员携产品整装出席。面对络绎不绝的来访观众,他们热情细心的进行专业性解答,快速精准的满足客户需求。与此同时,此次展会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意向合作伙伴,深入洽谈。在这逐渐转凉的秋季,正弦电气不断收获着累累的硕果,满载而归。这是真实的市场检验给予正弦电气的支持与信心,是我们不断坚持研发创新的努力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