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2016工博秀 亮点多多

正弦电气2016工博秀 亮点多多

2016第十八届工博会于今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弦电气)携多款产品参与盛会,在工博会现场表现抢眼,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了解。

 

 本次展会,正弦电气展示的产品包括:

一、张力控制方案演示

张力控制在印刷包装行业、钢铁轧机、拉丝机设备中广泛应用。利用电气设备对电机的控制和机械结构力的设计处理,两者有效结合完成对材料张力的控制,保证材料不受伤,以便后续加工。 对收卷、放卷、同步牵引之间材料的张力控制常用两种方法实现:

EM610张力专用控制变频器做恒张力控制实质是闭环矢量控制,即加编码器反馈。对收卷来说,收卷卷径是由小到大变化,保证恒张力,要求电机输出转矩要由小到大变化。同时不同操作过程,要进行相应转矩补偿。即在设备启动、加速、减速停车过程中,实时对材料张力的变化进行补偿,这样就能使收卷整个过程很稳定,避免小卷时张力过大;大卷启动时松纱现象。

EM500开环矢量通用变频器控制做相对恒线速度控制,使用张力传感器或者张力摆杆对材料张力进行实时监测并将此值作为张力反馈,与张力给定进行PID算法运算调整从机的速度,使得从机相对主机线速度始终一致,保证张力传感器检测值或者摆杆位置保持不变,从而达到张力恒定的效果。

二、基于EtherCAT协议的总线型伺服演示

 

 

此演示系统同步周期1ms,同时控制11台伺服做不同的运动。系统中正弦电气两个EA100N EtherCAT总线型伺服驱动,紧密配合的齿轮在运行中插拔,展示优秀的同步性能。

特点概述:

* EA100N EtherCAT总线型伺服,基于EtherCAT的分布式同步时钟和高达100M的通讯速率,极大提升多伺服系统的响应性和同步能力,100轴时刷新延迟仅0.1ms。

* EtherCAT还可以解决传统伺服使用脉冲信号时的复杂配线、指令干扰等问题。

* 支持CIA402规定的全部8种运行模式。

三、空压机行业解决方案演示

该空压机控制系统使用正弦电气EM500变频器,可驱动同步电机或驱动异步电机。该系统可省去空压机逻辑控制器,但保持完整的加载阀控制逻辑、休眠逻辑、维护保养时间统计等功能;此外,还可省去PT100(油温仅支持PT100)/PT1000/KTY84/PTC传感器信号转换器等,使整体控制方案的成本降到最低。与此同时,该系统可以拓展成双变频控制系统,使油温更稳定。

四、电动汽车驱动控制系统

正弦电气掌握电机驱动的核心控制技术,同时具有完善的产业化设计和生产能力,新能源汽车动力控制系统方面,有丰富的产品系列:主驱动电机控制器、EHPS转向泵控制器、DCDC控制器,功率覆盖2.2KW-132KW;广泛应用于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货物运输车、纯电动微型车等。

特点概述:

* 控制方式:有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

* 兼容交流异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算法

* 调速范围宽,弱磁性能优异、

* 支持编码器:ABZ增量式编码器,旋转变压器,霍尔传感器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光临6.1 C096展台近距离感受正弦电气的魅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