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海华腾荣获“年度电控供应商”金球奖,实至名归!

蓝海华腾荣获“年度电控供应商”金球奖,实至名归!

近日,蓝海华腾前线捷报不断。就在2016年12月9日晚,深圳·沙井维纳斯皇家酒店隆重举行的2016高工锂电电动车金球奖颁奖盛典中,蓝海华腾从55家初选企业,经过为期15天的网络投票,入围到12家候选企业,再经行业专家现场评选投票,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高工电动车“年度电控供应商”金球奖。

此次盛典恰逢高工产研十周年庆典,共计700位行业嘉宾汇聚一堂。高工金球奖是新能源电动行业中最具权威性的重量级桂冠,蓝海华腾夺魁,是获得业界内高度认可的荣耀见证。

蓝海华腾荣获“年度电控供应商”金球奖,实至名归!

颁奖现场图(右一为蓝海华腾代表杨文兴先生)

源于对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这一核心部件的专注,蓝海华腾已突破11万台主驱动、辅驱动电机控制器和多合一集成产品,应用于国内众多主流车厂的各种电动汽车。产品系列完整丰富,

涵盖:

主电机驱动器,辅电机驱动器单机产品;

主驱加油泵或气泵、DCDC、高压配电、绝缘检测集成的二合一、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等多合一产品。

作为国内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的主流供应商, 蓝海华腾荣获高工金球奖之“年度电控供应商”,实至名归。

2016年,于蓝海华腾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未来,蓝海华腾将乘风破浪,持续为新能源领域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蓝海华腾为深圳1000辆电动渣土车提供配套!

FV20 | 您的安全,是我们心之所系

蓝海华腾助力亚洲“第一跨”赤水河峡谷大桥建设

绕地球17圈,表现就是要够Skr!

FV20 | 精简于型,精致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