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召开 朱兴明董事长应邀出席大会

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召开 朱兴明董事长应邀出席大会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4月,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三部委联合印发了我国首个机器人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到2020年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各项目标和各项重点任务。近年来,汇川技术紧跟国家战略方针,注重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具有汇川特色的机器人产业发展理念,精心规划与布局,正朝着成为“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目标稳步前进。

△ 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现场

2016年12月13日至16日,“新起点、新征程、聚众力、赢未来”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在安徽芜湖隆重召开。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在工业机器人主题论坛(企业家专场)发表演讲。

△ 大会开幕式上,各方领导嘉宾发言

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由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由国际机器人联合会 (IFR)、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KAR)、俄罗斯机器人协会 (RAR)、美国机器人协会(RIA)等数余家协会协办。工信部、发改委、国标委、认监委、科技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与未来。

△ 朱总接受媒体采访

12月14日下午,朱总应约接受来自新华社、《证券时报》、凤凰网、中新社、中国网、中国机器人网、《上海证券报》、中国智能制造网等媒体采访,与他们畅聊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

12月15日上午9时,朱总应邀出席工业机器人主题论坛(企业家专场),发表题为“技术驱动产业发展--汇川未来五年发展战略”的演讲,现场反响强烈。

△  朱总在工业机器人主题论坛(企业家专场)发表题为“技术驱动产业发展--汇川未来五年发展战略”的演讲

△  朱总参加圆桌论坛,与嘉宾们畅聊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

大会召开期间,汇川技术机电产品线副总经理陈培正先生应邀出席工业机器人主题论坛(技术专场)并发表演讲。与此同时,汇川技术设在大会现场的产品展台、在大会现场循环播放的宣传视频都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目光,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对汇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期望在以后与汇川展开合作,共赢发展。

△ 汇川技术机电产品线副总经理陈培正先生应邀发表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