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正弦电气成为“中国工业电器协会变频器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热烈祝贺正弦电气成为“中国工业电器协会变频器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12月18日-19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主办的第三届理事会员大会在天津隆重召开,正弦电气作为变频器行业的深耕元老及协会会员的身份,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受到了变频器行业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分会领导相继作了发言报告,并评选出本年度先进会员单位。正弦电气作为两项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五项国家标准评审单位,获此殊荣!

正弦电气坚持技术领先和产品创新战略,自主开发和建立了先进的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伺服驱动、电梯控制、电力电子等核心技术平台。同时,正弦电气更是致力于全国电力电子系统及设备的标准化起草编制,以先进的专业技术与成熟的市场经验为国家工业自动化标准的发展尽上一份绵薄之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