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正弦电气2016年年会活动系列——手机微摄影大赛

正弦电气2016年年会活动系列——手机微摄影大赛

我们坚信,生活的美妙在于发现,每一个瞬间都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和梦想,每一个瞬间都值得我们纪念。拿起你的手机,定格关于你在正弦电气的精彩瞬间吧,每一张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期待你与我们分享快乐。

——正弦电气人力资源部

一、作品要求

1、题材:结合主题“你在正弦电气的精彩瞬间”,可体现正弦产品、客户等发展状况或是正弦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面貌,内容积极向上,构图得当,画面协调。

2、参赛作品要用手机创作拍摄,彩色、黑白不限,每人限一张。

3、每幅作品需注明“作品主题名称”(10个字内),同时要用文字描述对主题意蕴加以解释(100个字内)。

4、参赛作品提交电子版,JPEG格式,每张照片的文件大小在2M以上。

5、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拍摄的照片,凡剽窃、网上下载、合成拼接照片,及因增加或减少影像内容,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给予评奖。

6、评审维度:主题鲜明;照片清晰度;对焦、曝光适当;构图规划。

二、参赛方式

1、投稿方式:”照片+主题名称+主题释义”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 文件以“姓名+电话号码”命名,直接邮件发送至liangweidan@@sinee.cn.,邮件标题为“手机微摄影大赛作品”。

2、评选流程:作品征集——作品初评——50幅作品入围展出——作品终评(全员投票)

3、若部门同事没有邮箱电脑的,请部门业务HR传达并统一收集作品及投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