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道智能 · 匠心绽放

控道智能 · 匠心绽放

——— 控道智能IoT产品培训研讨会成功举办

2月17日,“控道智能 · 匠心绽放”——控道智能IoT产品培训研讨会在深圳南山长园新材料港智能会议中心正式召开,针对控道智能IoT产品、IoT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浅出的研讨。为了让更多感兴趣的客户能够参与,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线下采用研讨会进行深度交流,线上则开展直播讨论间与众多客户进行答疑互动,使许多无暇亲身到场的客户也能享受到零距离学习讨论的体验。

本次会议邀请了Intel嘉宾Vega Lam、SunnyXu、Michael Xu、Amy Tang、控道智能总经理卢祥超先生、控道智能产品总监王志远先生、控道智能产品总监徐贤瑜出席。

会议开始,首先由控道智能总经理卢祥超先生向大家介绍控道智能及智能物联工控行业的状况。针对智能物联市场“痛点”,控道智能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把握前沿技术不断升级,开发出广泛适用于智能物联在信息、制造、数据、医疗、交通、金融等领域的优质产品。

Intel嘉宾Michael Xu则对智能物联的细分市场类型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分享了Intel对于智能物联未来的现象级市场的发展方向。Intel将智能物联分成三个阶段,分别是连接、智能、自动化,对应不同的行业需求,提出了各种网络化、云端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未来。

会议中,控道智能产品总监王志远先生、徐贤瑜先生则针对控道智能IoT产品KIS-620U、COMe-APL1、SVR-2103进行了详细的行业应用案列分享及市场应用分析。同时,两位专家在线上直播会议针对线上用户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线上网友针对产品的应用细节、应用环境和配套设置等等提出了各种的疑问,直播间内讨论热烈,真正做到了零距离的交流学习!

参加线下会议的嘉宾们不仅可以面对面了解关于IoT市场趋势、产品应用,还可以亲眼看到高质量的产品,亲手体验产品。嘉宾们互相就产品的各个参数、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现场控道工作人员也积极地应答各种问题,帮助嘉宾进一步了解IoT产品与市场。

至此,“控道智能 · 匠心绽放”——控道智能IoT产品培训研讨会圆满结束。展望未来,智能物联将会普及生活的各个角落,这也意味着,这是一个发展前景光明的巨大市场。相信,我们将会走得更快,将产品做得更好,为打造更完美的生活环境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道智能和你相约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Kondoct控道智能 MIS-7700物联控制系统

Kondoct控道智能 MIS-5032物联控制系统

控道智能——打造教育信息化,全面融合展未来

控道KIS-620紧凑型工控机——机器视觉控制器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