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蝉联2016智联招聘苏州地区最佳雇主十强

汇川技术蝉联2016智联招聘苏州地区最佳雇主十强

在全国最佳雇主揭晓后,近日,智联招聘公布了2016年苏州地区的最佳雇主十强。同时,据《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苏州城市报告》,苏州受访者认为,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是最佳雇主最应具备的特征。

苏州地区的最佳雇主十强依次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诺尔车辆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苏州信义置业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滨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

汇川技术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为基础,在经营过程中坚持进口替代、行业营销、为细分市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是汇川保持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的可持续动力,汇川技术在不断提升自己软硬件实力的同时,树立良好的雇主形象,可以有效的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向心力,并且最佳雇主的荣誉也是社会对汇川用工环境的认可,有助于提升汇川技术的品牌效益,促进汇川从业环境更加规范化、国际化,成为国内工控领域的排头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