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灵猴喜摘丰收果 金鸡报晓盛世春 | 新时达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灵猴喜摘丰收果 金鸡报晓盛世春 | 新时达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新年的钟声再次敲响,在这热烈而又温馨的气氛再次到来之时,1月19日,新时达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在新时达上海思义路工厂报告厅隆重举行。

新时达年度总结大会

新时达董事长纪翌首先发表致辞表示:过去的一年,外界环境起起伏伏,看到大家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是什么支撑着我们?是对客户的承诺,是对全体股东的责任心,是我们共同拥有的梦想的力量。新年新希望,纪翌董事长表示:第一,新时达国内拥有电气事业部、机器人电机、线缆、众为兴、晓奥、会通、谊新等子公司,国外拥有德国、香港、马来西亚、巴西等子公司,希望各个子公司在共同的梦想下,形成统一的企业文化,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第二,希望我们的产品、服务、精气神,在客户那里好评连连,我们要做有品牌、有口碑、有担当的好企业。第三,希望全体员工拿出二次创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过往二十多年,新时达创业团队付出了无比巨大的勤奋,付出了他们大把大把的好时光,才取得了现在的成就。希望大家学习这种吃苦耐劳的品质,要有奉献和不怕吃亏的精神。公司现在需要更多的责任人,为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做出贡献,we are family !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本次大会表彰了9位2016年度新时达优秀员工。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完美诠释着新时达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在公司战略部署下,取得了优异的工作业绩,得到内外部客户的赞誉。他们分别是晓奥公司王顶、机器人公司王强、众为兴公司石延亮、东愉程、线缆公司许凤金、电机公司邢辉、会通公司何帆、谊新国际李阿然、电气事业部鲁宁。

新时达获奖优秀员工

鲁宁代表优秀员工发表获奖感言,他表达感谢,第一,感谢公司领导给他机会,由一名研发工程师转变为生产一线的经理;第二,感谢所有支持他的同事们,优异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结出的硕果;第三,感谢公司领导对他的鼓励和支持,让他有足够的施展个人想法的平台。最后总结到,虽然角色转变很大,挑战很大,但学习到了精益化生产知识,生活中就应该不断挑战自己并且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他表示2017年愿与大家携手再创佳绩。

新时达优秀项目获奖团队代表

2016年度新时达优秀项目,分别是产品降本项目、奥的斯机电专用系统、机械类产品销售推进、六车型焊接平台智能生产线首台突破项目。获奖优秀项目,均在2016年内已经关闭并取得优秀业绩,充分展现跨部门协作能力,展示了良好的计划、组织、协调等项目管理能力。

新时达新春联欢会

表彰大会之后,进行的就是新时达春晚——2017新时达新春联欢会。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蹈“舞动青春”,欢快搞笑的舞蹈“BANG BANG BANG”,愉快温馨的歌曲“她说”,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扑克牌”,独具创新的舞蹈“小舞林”,柔美细腻的古典舞蹈“醉颜红”,气势磅礴的“新时达之歌”,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各有蕴涵,既体现出新时达人的青春活力又彰显出新时达的企业风采。

节目主持人

开场舞-舞动青春

舞蹈-BANGBANGBANG

歌曲-她说

魔术表演-扑克牌

舞蹈-小武林

古典舞-醉颜红

合唱-新时达之歌

我们从新时达出发,不忘初心,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刻苦创新,勇往直前,一步一步,梦想就会在这里实现。

英雄造时势!在这个充满变革的伟大时代,在智能制造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进程中,我们恰逢历史机遇,我们定将有所作为!

今宵尽欢颜,明朝重起航,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创造辉煌的新时达,共同谱写2017年的华美篇章。

年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