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控创发布全新主板产品 基于英特尔®第7代处理器

德国控创发布全新主板产品 基于英特尔®第7代处理器

2017年2月24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技术(ECT)提供商,控创发布三款mITX和FlexTX系列嵌入式主板,分别是mITX-KBL-H, mITX-KBL-S, 和FlexATX-S-C236。三款全新产品基于Intel第7代四核高速处理器,提供Intel® Core™, Intel® Xeon® 和Celeron®多种选择,在高度紧凑型设计的同时,提供优越性能表现。

三款全新主板产品,由于其优异的性能,以及多选性配置,使得它们适用于更多高要求的应用场景,包括终端销售网点、终端信息采集、医疗科技和工业自动化等等。

另外,控创主板产品的低功耗性能,以及多种类接口设置,非常适用于数字播放系统解决方案。

mITX-KBL-S和FlexATX-KBL-S最突出的特点是高性能嵌入式桌面级处理器,两款主板产品均使用针对专业应用程序设计的C236高端芯片组。

另一款新产品mITX-KBL-H移动式处理器,使用英特尔CM238芯片组,同时应用热绝缘优化焊接技术。移动式处理器的低功耗,使得mITX-KBL-H成为高性能、低发热量、紧凑型系统的理想选择。

控创的三款主板新产品,都提供被动和主动散热解决方案。同时,它们都自带TPM2.0安全模块,为应用程序和软件许可提供硬件级保护。与所有控创嵌入式产品一样,三款产品的所有组件都具有长期可用性,对于高度复杂的应用,以及多设备并行的操作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mITX-KBL-H, mITX-KBL-S, 和FlexATX-S-C236是控创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线的一部分,对于应用程序不必要的访问、创建、管理、许可证跟踪都会被禁止。同时可定义访问级别并分配特权。支持多种预装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7,Windows 8.1, Windows 10,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WES7), 以及 Linux.

更多产品信息及联系方式,请关注“控创KONTRON”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