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发布10Gb+40Gb以太网扩展接口,用于1Gb+10Gb以太网多进程处理器

控创发布10Gb+40Gb以太网扩展接口,用于1Gb+10Gb以太网多进程处理器

新的VX6058进一步丰富了Kontron 6U VPX的商用现货(COTS) 单板计算机(SBCs)产品组合,使用Intel® Xeon®处理器D-1500产品系列

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技术(ECT)提供商,控创发布VX6058,全新6U VPX SBC产品,使用Intel® Xeon® 处理器D-1500系列Octa-Core CPUs。VX6058将VX3920 10G/40G以太网接口与3U VPX底板相结合,将现有1G以太综合处理器完美升级至10G以太网链接。

VX6058是6U开放兼容VPX,采用8核2.0GHz Intel® Xeon® 处理器D产品系列,板载DDR4 SDRAM (with ECC),最高支持12MB高速缓存内存,以及一个嵌入式二维SXGA图像控制器。VX6058还提供双10G,2个1Gb以太网控制器,以及COTS SSD数据存储设备的M.2插糟。另外,前面板和后底板上,还有SATA,USB 3.0, USB 2.0, HDMI,GPIO等多种接口,可选的XMC位,可进一步扩展I/O接口。

考虑到最大程度降低开发成本,VX6058的设计兼容了3U VPX开放插糟,使得3U VPX环境能够实现成本最优。VX6058与前一代控创6U SBCs产品管脚兼容,可使用已有6U VME或cPCI底板的17CFM。

“控创VX6058最大程度简化技术升级,同时平衡计算机性能和能耗,”控创销售总监Alain Spors说。“VX6058通过集成的TPM硬件实现安全保护,将嵌入式技术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VX6058适用于那些对尺寸、重量、能耗和成本有限(SWaP-C)的多用途应用,从工业到极端的国防应用,可用于标准商用风冷和严苛环境下的风冷架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