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汇川技术致力于成为液晶面板自动化战略合作伙伴

2017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汇川技术致力于成为液晶面板自动化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4月25-27日,2017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为期3天。

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一个集触摸屏和显示技术为一体的产品和技术贸易平台。

汇川技术TP行业解决方案

为了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业务合作机会,汇川技术将携主力产品PCB板自动化组装线亮相2017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该产品具有网络智能化、高效精准化、安全可靠化、灵活扩展化、简便易用化五大核心亮点,将机器人与现代PCB 板的上下料、插件、点胶、锁螺丝、拆螺丝等主体工艺完美结合。

PCB板自动化组装线

同时将展出的还有汇川——

手机玻璃上下料解决方案

本方案展示了机器人静态取料、动态放料的功能。通过视觉识别手机玻璃位置,使用动态跟踪算法实现运动中精确定位,将传送带上运动的手机玻璃插入玻璃料架。主要用于手机制造行业的上下料、装配和涂胶

手机LCM模组点亮检测设备

让机器成为人眼的延伸,帮助我们更加清楚、准确地看清产品的各种缺陷,帮助我们更加稳定、智能地完成生产,目前设备的检测效率平均约为人工的3倍。综合人员工资、返工、休假等因素,一台设备年均节省人工成本超过30万元。

莱恩精密滚珠丝杠

传承日系精密传动技术,引领国内滚珠丝杠高端化进程,广泛获得机床、电子、注塑机、机器人等行业世界知名企业的认可,致力成为高端客户的定制专家、助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SMT系列精密直接驱动旋转(DDR)电机及驱动器

具有高速通讯、快速响应、精确定位等优势,广泛应用于TP、丝印等行业,大幅提升设备的生产效率及加工精度,助力TP行业向更高精度跨越。

SV820N多传伺服驱动系统

一手掌控、一手调试、一手安装,性能卓越——最大输出转矩由300%提高到350%;运行可靠——具备STO功能,满足SIL-3、UL、CE行业标准;扩展灵活——驱控一体的架构方案,内建PLC

多年来汇川始终践行行业线运作模式,体现其助力触摸屏行业的决心与意志,用自己的技术进步积极推动国内触摸屏行业的迅速发展。

届时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

展位号:H2—2G01

展会时间:2017.4.25—2017.4.27

展会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