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徕勤杯”第三届星级酒店客房地毯清洁技能大赛丨谊新冠名赞助

“徕勤杯”第三届星级酒店客房地毯清洁技能大赛丨谊新冠名赞助

2017年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于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汇聚前沿科技,备受瞩目的智能清洁设备在现场展出,一场清洁行业智能科技的饕餮盛宴呈现在观众面前。

新时达旗下子公司,谊新(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美国Legend Brands大中华区总代理,携其全进口清洁设备亮相于1A03-1,展出徕勤牌移动式清洗机SS-P500H、旋转式无刷型深度地毯保养工具HOSS 700、地板强力吹干机DRI-POD F377等热卖产品。

展会整体规模20万平方米,吸引超过2000家展商和10万海内外买家参与本次盛会。作为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有效地延伸和扩展,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商业空间而特别打造,全面展示清洁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效果十分显著,Legend Brands徕勤产品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反响热烈。

大会赛事缤纷多彩,Legend Brands徕勤有幸成为本届中国清洁技能大赛——“徕勤杯”第三届星级酒店客房地毯清洁技能大赛冠名赞助商。比赛致力于向全国星级酒店推广先进的客房地毯清洁、保洁设备及技术,展示客房清洁中规范的地毯清洁及清洗操作流程,进而鼓励行业人士不断提高技能水平。比赛结束后,大会为我司颁发了比赛指定清洁设备及工具赞助商荣誉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