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推动技术创新 为运动控制产业助力

推动技术创新 为运动控制产业助力

2017年2月23-24日,“2017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正弦电气作为运动控制产业一份子,与同道中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往一年的成长与成就,同时展望更为值得憧憬的2017年!

近年来,正弦电气不断抢占伺服市场,使得本土伺服企业的竞争力大大增强,国产伺服行业的产业链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本次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由中国传动网、《伺服与运动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及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共同发起和主办。结合当前国家正在实施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为进一步就智能制造形势下运动控制产业的发展和未来趋势作深入的探讨,旨在助力行业迈向智能化转型之路,推动技术开发与市场经营的创新发展,探索运动控制行业在国家整体智能化产业中的新价值。

近年来,本土伺服企业的竞争力大大增强,国产伺服行业的产业链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正弦电气不断抢占伺服市场,2016年正弦电气伺服系统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两倍,以先进的技术优势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已然在这庞大的伺服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特点介绍

拥有丰富的数字量与模拟量接口,能与多种上位控制装置配套,支持MODBUS通信协议,方便组网。

优化的PID控制算法,实现对转矩、位置、速度精确的全数字控制,精度高、响应快。

提供刚性设置、在线调整伺服增益、在线惯量辨识和共振抑制等高级功能。

同时支持2500线增量式编码器和17位高精度绝对式编码器的电机,满足对成本和性能的不同要求。

可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印刷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等自动化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