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式发布】正弦电气质量管理体系业务结构

【正式发布】正弦电气质量管理体系业务结构

质量,是企业的根本所在

正弦电气自2003年成立至今,始终重视产品技术及质量,并以完善的结构化流程体系进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全面过程质量控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结合公司经营战略,以拉通公司质量管理资源为手段,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响应速度及执行效率为目标,正弦电气为进一步推动质量改善措施的有效落地,发布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业务结构,并明确相关干部负责人。

该质量管理体系作为横向组织,以零缺陷为核心,实现公司质量战略为目标,负责引导组织内部实现质量业务端到端的穿透;同时,公司组织结构中的各一级部门负责人对本业务范围内的质量业务结果负责,同时向质量管理部经理汇报质量业务,紧密联系各个节点,以无缝连接的方式完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业务结构。

正弦电气始终坚持不断优化内部质量控制系统,始终保持公司质量管理部督促各部门按照体系标准的要求和程序,对各个管理流程进行不断续改进优化,以便公司的实际运行情况更加符合质量体系标准,不断提高公司提供稳定的、高质量的、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