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连续7年被创业板信息披露考核评为A级

汇川技术连续7年被创业板信息披露考核评为A级

2017年6月2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了主板、中小企业板、创业板上市公司2016年度信息披露考核工作结果。

考核结果显示,深市上市公司总体信息披露质量情况良好,在创业板570家公司中,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104家,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18.25%。创业板自2009年10月设立以来,共有三家上市公司保持了至今共计7个年度信息披露考核为A,分别是汉威电子(300007)、立思辰(300010)、汇川技术(300124)。

近几年来,在低迷的大环境下汇川技术(300124)仍保持高速增长,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6亿元,同比增长32.11%;实现营业利润8.32亿元,同比增长14.80%;实现利润总额10.4亿元,同比增长15.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2亿元,同比增长15.14%;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0.59元,同比增长15.69%。

凭借出色的行业深度解决方案与品牌影响力,2016年公司工业自动化产品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得到提升,工业自动化产品领军企业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核心技术,缩短与国外主流竞争对手的差距,继续坚持行业营销、技术营销、进口替代的经营策略,为行业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深度解决方案,提升公司在进口替代过程中的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