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新技术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2017年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新技术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2017年7月1日-2日,“2017年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新技术学术年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和分享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新技术、新能源技术等领域的成功经验,聚焦于以电力传动新技术、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电动汽车电源技术等为代表的新型技术应用。

大会合影

此次会议上,受邀嘉宾清华大学赵争鸣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阮新波教授、天津大学马小亮教授、上海大学徐国卿教授、上海大学罗建教授等5位专家就最新的科研成果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分享,就“电力电子装置的关键技术及应用”“级联多电平功率变换器的拓扑结构研究及应用”“容错控制及风机轴扭振”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与与会代表们进行深入探讨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各位教授作专题报告

会议开幕式上,中国电源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教授徐德鸿先生表示,汇川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电力电子行业快速发展且具有鲜明代表意义的企业,能够瞄准我国未来技术和经济发展的方向,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规模化运作、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在工业自动化、电动汽车、轨道交通及机器人等领域都取得了不小成就。

嘉宾致辞

汇川技术研发管理部总工柏子平表示,一直以来,汇川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川始终都希望与各界学者、同行专家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为学术界前辈、老师及业界同行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机会,共同促进中国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技术的进步!

汇川技术研发管理部总工柏子平致辞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源协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业委员会、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主办,《电机与控制应用》《变频器世界》杂志社等单位协办,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源协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大学教授阮毅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向支持此次会议成功举办的组织单位表示感谢。

阮教授致辞

大会现场

7月2日,分会场学术交流活动继续开展,来自多所高校的学子就自身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论文,与与会的学者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分会场学术交流活动

参观公司展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