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伺服的名义,出击!

以伺服的名义,出击!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览会,连续4年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并被誉为世界三大机器人展览会之一。正弦电气此次将携高精度、高水准的伺服系统参展,为您带来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展位信息

展会时间

2017年7月5-8日

展会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H、NH馆

展位号

3.1馆F020

ProPak China 2017

2017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是国内卓越加工和包装科技专业盛会,展会涉及食品、饮料和啤酒、乳制品、医药、化妆、日用品和消费品、化工产品等行业。该展会在上海连续22年成功举办,参展商包括国内和海外的企业。2016年有17,497位买家参观展会,其中57%的观众来自上海以外的国内城市和海外国家。

 

展位信息

           

正弦电气在印刷包装行业不仅有像EM610这样的强力之作-EM610的复合机应用方案,伺服系统的表现同样是卓越之选。此次展会,正弦电气受邀参加“2017-包装可持续与创新国际论坛”,正弦电气研发总监杨志洵先生将代表正弦电气发表题目为《正弦电气伺服系统在包装行业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