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变形不变心 汇川技术新LOGO大猜想

变形不变心 汇川技术新LOGO大猜想

参与投票,且评论上墙的小伙伴

即可获得汇川精心定制的礼品

汇川技术的新形象呼之欲出!

半个月前,我们推出了“变形不变心”的新logo猜想活动,向外界释放了第一波启用新视觉形象的信号。

相信各位看官一定都在翘首期待,汇川技术新logo究竟要变成什么样?

为了让大家对汇川技术的新logo有更深的印象,我们来回顾一下前期设置的猜想问题:

你们全都答对了吗?

以下内容高能,和小编一样有“脸盲症”的小伙伴慎入!

在前期新logo设计稿征集活动中,我们收集到了上百个设计方案,你们觉得下面哪个方案才最能代表汇川技术独特的品牌内涵呢?

1、  字母的特殊设计,象征着传承,一如既往的优秀产品和服务

2、  更有亲和力的圆角设计和色调,象征着贴近客户需求的,亲近客户的理念

3、  去掉图形标,仅保留字母的简洁设计,意味着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加智能易用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方案四:

方案五:

方案六:

方案七:

方案八:

方案九:

方案十:

投票:

(单击图片可放大,选出你心目中的汇川技术新logo,点击下方投票按钮,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吧)                              

http://mp.weixin.qq.com/s/_4payAzwj2BZNHPXDoAGFw

欢迎文末留言告诉我们,你选择的理由,我们将为抽中评论上墙的小伙伴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哦~~(๑*◡*๑)(๑*◡*๑)(๑*◡*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