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平台化 定制化 一体化 专用化丨新时达展示起重行业全新解决方案

平台化 定制化 一体化 专用化丨新时达展示起重行业全新解决方案

    4月28-30日,第三届中国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起重之乡”河南长垣隆重举行,新时达变频器——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携起重行业全新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新时达展品

    本届展会新时达展出了AS.C/100系列欧式起重机专用控制器、 AS600起重专用变频器、 AS610欧式葫芦专用变频器、AS700工程型变频器、通用型小功率变频器、物联网平台等,全方位满足起重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观众热情参观丨起重变频器产品

欧式起重机全新电气解决方案

针对传统电气设计方案成本高、生产工序复杂、接线繁琐、标准化难度大等问题,新时达为欧式起重机打造出全新的电气解决方案。

· 电气控制系统:采用AS.C/100系列欧式起重机专用控制器

· 起升机构:采用新时达AS600起重专用变频器

· 大、小车运行机构:采用新时达AS610葫芦专用变频器

新时达解决方案

    新时达解决方案将柜体尺寸直接缩小30%,省去了诸多电气元件,集成度更高。AS610小功率变频器的应用更是为行业客户带来了WIFI无线调试的新技术,提高调试安全性,同时强大的APP功能也为客户带来全新调试体验,使调试工作更加高效便捷;AS.C/100控制器连接新时达驱动物联网平台,为起重机智慧物联打开了新的窗口,大数据的威力完美展现。

驱动物联网平台

    驱动物联网平台是新时达专为起重机行业量身打造的专业化平台。物联网产品对于智能化工厂的实现有着重要的影响,大幅提升了起重机的科技含量,有利于起重机行业向智能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驱动物联网平台实现了起重机的整机监控、远程故障诊断、维修维保推送、大数据存储和分析、产品和客户信息管理等,开启了起重机的大数据时代。

物联网平台操作界面丨物联网演示平台

    由新时达SD系列高品质机器人为核心主角的冰淇淋清凉站,倾情助阵新时达变频器长垣展会,为初夏30度的起重之乡带来一丝清凉,吸引了大量观众在新时达展台排队参观、流连忘返。

机器人-冰淇淋清凉站

    本次展会上,专业观众对新时达展出的欧式起重全新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与新时达专业团队进行了深度的技术交流。平台化、定制化、一体化、专用化,新时达变频器始终致力于为起重行业提供更具深度、甚至颠覆性的驱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2025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