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丨新时达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丨新时达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审核通过

2017年6月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发行事项

· 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 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8,250.57万元(含本数)。

·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

·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关于新时达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注册商标STEP,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新时达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术中心实验室具有国家CNAS认可资质、通过美国UL认证。2010年12月,新时达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股票简称:新时达,证券代码:002527。

新时达 - 电气传动及运动控制专家,业务涉及:机器人与运动控制、电梯控制与物联网、节能与工业传动等领域。产品主要包括工业机器人、伺服驱动器,高/中/低压各种变频器、一体化驱动控制器,电梯控制与驱动系统、星辰物联网等;广泛应用于电梯、港机、起重、橡塑、煤矿、冶金、发电、机床、包装、物流、3C、家电、汽车配件等行业。

STEP部分应用项目:控制-驱动-变频器-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