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华东区域总部启用

正弦电气华东区域总部启用

星期三

2017年7月26

百舸争流千帆竞 ,借海扬帆奋者先

宜:开业,乔迁

无锡位于江苏南部,江南腹地,北倚长江,南滨太湖,位于华东核心区域江浙沪皖的心脏地带。

华东区域工业门类齐全,是中国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经济区。轻工、机械、电子工业在全国占主导地位。2016年华东区域GDP占全国38.7%。

正弦电气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将业务重心放在华东,建立了无锡办事处,并在此基础上于2009成立无锡分公司,除此之外还设有上海办,浙江办。华东区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产业链完整,行业发展水平高,一直是公司开拓新行业的重点区域,也是业务增长的重要支点。

今年在公司整体营销思路的指导下,华东区域加强了项目型市场和高端客户定制市场的开拓力度,销售连传喜讯,新产品拓展,新行业方案面世,大客户下单,让人应接不暇。在这种令人极端鼓舞的氛围下,公司决定斥巨资在华东区域购买自有写字楼,成立华东区域基地,以更好的为市场服务。

华东区域基地成立后,除原有的销售团队外,还整合成立了客户项目部,并扩大了客服部和物流部在华东区域的规模,大部分华东区域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到快速物流和维修的优质服务。

着眼未来发展,正弦电气此次剑指华东区域,并花大手笔成立区域总部,必将给公司发展注入极大动力,为销售额利润双增长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