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MIT2017|响应“一带一路”,普尔世与您相聚蓉城盛会

CMIT2017|响应“一带一路”,普尔世与您相聚蓉城盛会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部署与建设,中国制造在“新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地区的市场接受程度达到新高。

长江经济带,从上海,经重庆延伸至成都。南丝绸之路,从成都经昆明延伸到缅甸、印度,北丝绸之路从西安经新疆、中亚延伸至欧洲。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从上海经新加坡、缅甸、印度延伸至欧洲。这其中,成都,无疑是“一带一路”的交汇点。以成都为首,产业转型发展的趋势辐射波及周边区域的产业集群,重点推进包括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汽车、航空航天、光伏光电、核电等在内的13个产业发展。

作为深耕自动化应用、来自德国的工控电源专家,普尔世电源集团首次携24V AC/DC电源、DC/DC电源、冗余电源及模块、直流不间断电源及电子回路保护模块亮相7月26-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第五届成都现代工业博览会暨2017中国(成都)国际智能制造技术展览会。

普尔世电源产品,创新且不失可靠性,以“更高的效率、更小的体积”为电源更新换代的宗旨,37年来的专注与专业,使其广受业内用户好评。

普尔世电源,其为输出端提供的稳健、高质量的直流电能,高效率、低功耗特性,优异的电磁兼容性,具备CE, UL, GL, Semi F47等认证的特点,使其完美搭配数控系统CNC、控制器、人机界面、传感器、伺服/变频驱动、继电器、接触器、电磁阀等负载,从而适用于工厂自动化行业的诸多领域,如机械制造、机床、(协作型)机器人;船舶及汽车自动化生产线;印包、橡塑、烟草、纺织机械;智能芯片、电子屏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

同时,普尔世电源的高效率所带来的高可靠性、冗余电源方案、在严苛环境(高温、高湿、强震、电磁干扰等)中的优异表现,以及具备特殊行业应用所要求的专业认证,也使其在石油石化、电力发电、水务、流程生产等过程自动化行业大放异彩,用户认同普尔世电源为DCS、ESD、SCADA、仪器仪表等系统及设备的可靠电力保障。

而在需要室外作业、面对恶劣工作环境的行业,普尔世电源也以其宽工作温度范围(-40℃~+70℃)、高海拔工作能力(最高达6000米)、优异的抗震动与冲击性能、以及长寿命低维护成本、满足于狭小空间安装条件的体积及低发热、防雷电干扰等诸多特性,赢得了风电、太阳能、轨道交通、海事船舶、气象水文监测、楼宇自动化、矿山室外通讯等领域的多项成功应用。

此次普尔世携全功能概念型CP系列电源、高成本效益PIANO系列电源与低功率及MiniLine迷你系列电源参展,其功能特性如下:

我们始终关注“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关注行业内的标准和动态,深耕中国市场,以“匠心独具”的DIN导轨电源方案,脉动中国工控行业!也愿为蓉城及周边产业集群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产业转型贡献一份力量!

2017第五届成都现代工业博览会

暨2017中国(成都)国际智能制造技术展览会

2017年7月26日-28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普尔世电源:6号馆D02

以下是来自展会现场的图片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