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乐视汽车宣布两项高层人事调整

乐视汽车宣布两项高层人事调整

2017/8/29 9:40:54

近期,“贾跃亭、乐视汽车”等字眼在新能源汽车圈极为受人关注,而原本沉静多天的乐视汽车,在近日又掀起了“风浪”。就在8月22日,乐视汽车宣布了两项高层人事调整的消息,张海亮为乐视汽车副董事长兼CEO,高景深为LeSEE乐视汽车中国COO。

据了解,张海亮于2016年4月加盟乐视汽车,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2017年3月20日,张海亮升任为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高景深则是2015年4月加入乐视,出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职。

此次人事调整,张海亮后期将主要负责顶层战略制定及业务整体规划;高景深则全面参与设计并管理乐视汽车中国区年度经营计划、预算及组织规划,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实现年度组织绩效的目标达成;协助LeSEE乐视汽车CEO共同建立和实施从战略到经营再到绩效的闭环管理体系;推动公司整体经营计划落地,向LeSEE乐视汽车中国CEO汇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