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台SCARA出没!它们在干什么

200台SCARA出没!它们在干什么

9月8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和“技能中国行2017——走进安徽”两个国家重量级活动在芜湖拉开序幕。

今天的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俨然变成机器人的海洋,场面着实壮观,除了200台SCARA机器人,此外汇川还为本次大赛提供了PLC、HMI及伺服系统。

世界技能大赛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历届世界技能大赛以在欧洲举办为主。欧洲以外的地区,只在亚洲举办过4届。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围绕“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的产业升级趋势,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各组织机构积极推进中国技能大赛的赛制建设,与世界技能大赛水平接轨,同时旨在全力备战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助力上海申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全国技能大赛中,如何选拔出高水平的技能人才,除了赛事规程和技术标准外,竞赛设备的选择无疑又是关键的一环。在三大部委列出的“准入标准”中,对大赛的所需设备、技术保障提出了严苛条件。然而,就是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汇川技术的SCARA机器人成功入围,为大赛提供参赛设备和技术支持。

汇川技术SCARA机器人

SCARA机器人涵盖了臂长400mm、500mm、600mm、700mm、800mm、1000mm的全系列规格产品:

筑巢引凤  技术驱动产业发展

近年来,汇川技术紧跟国家战略方针,加强硬件设备和人才队伍建设,注重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具有汇川特色的机器人产业发展理念,精心规划与布局,正朝着成为“工业机器人及其核心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目标稳步前进。

为了研究如何才能创造出性能更好的机器人,汇川技术在深圳研发中心专门成立了一个机器人实验室,并投入重金购置了机器人的标定设备、精度和轨迹测量设备。

产品应用于手机制造、工业电器、锂电、TP、注塑、家电等多个行业。

汇川技术可为工业机器人提供全套的电气解决方案,即机器人控制器、机器人专用伺服和伺服电机,以及便于机器人引导的机器视觉,这是汇川技术拥有的强大产品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